台北港建設延宕 馬英九批執政黨

  藍綠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和謝長廷,今天行程滿檔拼選舉。馬英九上午到淡水視察台北港,對於建設延宕導致台北港遲遲不能正常營運,將矛頭指向執政黨;而謝長廷則是一整天在原住民部落視察,還特別贈書給台東的住民小朋友,展現對弱勢團體的關懷。

  謝長廷到台東贈書給原住民部落的小朋友,希望提升原住民的閱讀率,吹起拿手陶笛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對於被問到政治獻金案是不是和特別費案同標準,遭起訴就退選,謝長廷說不需用政治前途為檢調背書;對於副手的問題,雖然謝葉配呼聲很高,不過謝長廷就是不主動回應,到是葉菊蘭先露了口風。葉菊蘭的一番話,也讓外界關注的謝長廷副手議題逐漸明朗化。

  倒是副手人選遲遲沒有著落的馬英九,一早來到台北港要關心港區的招商進度,不過看到工程進度延宕,馬英九將砲火對準執政黨。為了拼大選,讓向來作風溫和的馬英九,回擊綠謍批評的力道一次比一次強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