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電話衝民調?吳秉叡槓曹來旺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作弊疑雲,今天又有爆炸性發展!台北縣立委曹來旺,被人踢爆初選期間,申請裝設超過三百線臨時電話,疑似轉接民調電話,衝高支持度;初選落敗的吳秉叡也出示電話帳單,懷疑曹來旺在選期間密集申辦臨時門號,就是為了干擾民調,要求黨中央儘速處理。

  四十五線電話只進不出,電話全都只打得進來撥不去,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質疑,這家由曹來旺掛名負責人的老人安養中心,根本是對手干擾初選民調的工具,而這樣的臨時電話,曹來旺申請了三百多線。

  立委吳秉叡指控說:「一個電子排盤可以裝三十線電話,都是只有纜線進來,都沒有裝電話到末端電話機。」立委曹來旺則反駁說:「我為了集中管理,要一些義工來打(拜票)電話,可能團體管理比較好管理,所以後來打出去的電話,只有在台北市發出的電話。」

  立委吳秉叡又指控說:「凡是回答支持我的,他就問他說:『支持曹來旺不行嗎?』如果很肯定的話,他就把電話號碼紀錄下來,等到做民調這個時候,他就打干擾電話進來佔他的線。」立委曹來旺又駁說:「新天地建設到底電話有打出來沒打出來?我不知道!新天地我的確有股份!」

  法官出身的吳秉叡,證人證物收集完備,要討回公道。聽到子弟兵曹來旺被控民調作弊,謝長廷不予置評,他說:「我並不清楚,這些問當事人跟我們的黨好了。」

  民進黨初選爭議不斷,吳秉叡、曹來旺各執一詞,就等星期三的民進黨中常會,做出最後仲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