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儒門將獲特赦 父親批總統騙票

 / 台北市

  慶祝端午節,總統陳水扁為公開宣布將特赦白米炸彈客楊儒門!消息傳出,楊儒門彰化的阿公開心的掉下眼淚,直說這是最好的端午節禮物,不過楊爸爸卻說,他不相信陳總統,還說這會不會只是選舉到了想騙票。

  陳水扁總統幾天在公開場合說:「經與呂副總統和相關部門縝密檢討後,我們認為應該特赦楊儒門。」選在端午節這一天,總統公開宣示將特赦白米炸彈客楊儒門,消息傳出,楊儒門的阿公阿媽,激動落淚!楊儒門阿公楊永塗說:「如果能夠特赦,算是歡喜的眼淚,他不算很壞的小孩,讓他關這麼久。」

  想到孫子,阿公阿媽淚水決堤,楊爸爸的電話更是熱線不斷,關切的親朋好友都在問「這是真的嗎?」不過楊儒門爸爸楊萬福卻說:「我不相信他,對啊!我是不認識阿扁啦,但是電視有在播,他講話反反覆覆,農民朋友跟漁民眼睛要睜大,立委選舉要到了,大家都要騙我們的票。」

  質疑總統用特赦騙票,楊爸爸說,沒見到人不算數,不過根據2000年特赦的往例,在總統簽完批文後十天左右,楊儒門特赦生效,就可以回家,和懸著顆心的家人們,共享天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