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出線 謝:挑副手沒壓力

 / 屏東縣

  馬蕭配成局,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表示,蕭萬長是厚道的人,但他任內許多政策都是錯的,像當年他大力扶助過的企業力霸、東帝士和華隆最後都出現弊端,所以馬英九選擇蕭萬長後,他要選副手更沒壓力。

  一下車謝長廷受到熱烈的歡迎,到排灣族的國小參觀,他下車匆匆變裝,馬上從輕便服變成排灣傳統服飾,對於馬蕭配他先包後貶,國民黨馬蕭配成形,謝長廷何時公布副手,謝長廷表示蕭萬長是厚道的人,但他任內許多政策都是錯的,像當年他大力扶助過的企業力霸、東帝士和華隆,最後都出現弊端,所以馬英九選擇蕭萬長後,他要選副手更沒壓力了。

  國民黨代表大會,謝長廷選擇到三地門與小朋友共渡週日,他說依選票分布來這裡並不划算,但他還是要來,才顯得這個地方的珍貴和受重視,小朋友載歌載舞,謝長廷沒有分神全程參與,接著他轉到跆拳道隊,在這裡他分享了自己以前練體操的一小故事。

  走到哪裡堅持和民眾在一起,分享他與在地人的生活經驗,這是謝長廷貼近民眾的方式,但一聲聲總統好是讓政治味沖淡了這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