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鐵三角團結 才能致勝

  今天的全代會,國民黨中央做足面子邀立法院長王金平授旗;榮譽主席連戰致詞時,更強調只有馬英九、王金平跟黨主席吳伯雄,鐵三角充分合作才能贏得勝選,只是大部分的時候,他跟馬英九乎沒有互動,形成連王熱,馬王冷的尷尬場面。

  連戰怎麼看馬蕭配?沒想到他卻回記者「為什麼要答」,連戰台下沒特別幫馬蕭配抬轎,難道是想上台再來說好話,不過這一開口,有一半的內容在力捧沒和馬英九搭配的王金平,不過國民黨中央也為王金平做足面子,邀他上台授旗。

  馬蕭吳王同台營造大團結氣氛,卻出現這樣的尷尬場面,就在馬英九一一向立委握手時,卻獨漏王金平,還是貼心的蕭萬長適時提醒,馬英九這才回神。

  國民黨中央希望藉助王金平的人脈,請他繼續坐鎮立院龍頭為年底立委抬轎,2008是否也願意出任馬蕭的競選總幹事?王金平反倒語帶保留的說:「現在還沒談到那裡」。

  國民黨內鐵三角一字排開,但鏡頭下,只見馬蕭在台下交頭接耳,中間隔著吳伯雄,連戰和王金平卻顯得面無情,口號掌聲之後,連戰口中的國民黨鐵三角如何化解心結、團結起來,挑戰才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