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支持 蕭萬長拜會李登輝

 / 台北市

  李前總統日前喊出「要台灣人作總統」,挺謝的態度似乎越來越明朗。不過今天馬英九證實,他的副手蕭萬長有拜會李前總統,而且李前總統支持蕭萬長當他的副手。今天他的新書青春鐵馬向前行正式發行,馬英要證實他也是台灣人,搶挖本土票源。

  買新書送小馬哥十天單車環島的貼身日記光碟,這本青春鐵馬向前行,賣點十足,有馬英九豐富的彩色照片,光碟裡還有著他想改善台灣的政見。紀錄片拍的令人感動,想傳遞的就是馬英九貼近台灣、熱愛本土的訊息;不過現在傳出謝長廷找葉菊蘭搭配,記者詢問馬英九會不會擔心搶走馬蕭配的客家票源?馬英九說不怕沒客家票。

  馬蕭配似乎還是各走各的行程,新書發表會蕭萬長沒有出席,倒是蕭萬長在宣佈擔任馬英九副手當晚就連夜和老長官前總統李登輝報備,馬英九說,李前總統也支持蕭萬長當他的副手。

  馬英九接連出兩本新書,都強調本土,七月還要實行下鄉長住計畫,力拼2008。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