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費庭訊結束 馬英九強調清白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特別費案,在三十一日庭訊到深夜十一點二十分結束,馬英九一再和庭上強調他是清白的,他對未來的判決有信心也有期待,我們來聽聽他的說法。

  特別費案將在八月十四號上五十點鐘宣判,不管判決馬英九是否有罪,對於藍綠陣營都將是一枚震撼彈,馬英九表示他所該做的澄清努力都做了,希望司法能給他一個公道的判決。

  馬英九接受訪問說:我們今天在庭上說得很清楚,二十的日起訴以來,我可以說是坐在法庭裡面經歷了我人生非常不同的階段,等待著法官對於我的清白的審判。最後以感謝庭上這樣細心的審理,但是我還是要強調,我根本沒有犯罪,因為我既沒有犯意,也沒有犯行,到目前為止,檢察官提出來的證據都不足以構成我犯罪。我想這一點我在法庭上說的很清楚,而且我覺得,我今天奮鬥的不只是為我個人的清白,也為了高達數萬個曾經引用特別費的首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