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訪美 海外後援會推謝葉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就要結束在美國的訪問行程,謝長廷把握時間參加海外後援會最大的一場造勢活動,雖然部份綠營人士仍力推謝蘇配,不過海外後援會場內播放的文宣,卻已經是謝長廷和葉菊蘭。

  海外七十個後援會力挺謝長廷選總統,旗海飄揚,場面盛大。謝長廷面露笑容,自信滿滿。雖然部分綠營人士還在力推謝蘇配,不過在海外播放的競選文宣上,沒有蘇貞昌身影,只有謝長廷和葉菊蘭兩人的合影,似乎謝葉配還是海外宣傳的主軸。謝長廷沒有多談敏感話題,他大談二○○八不能輸,輸了台灣就變成中國的,讓僑胞聽了熱血沸騰。

  謝長廷妙語如珠,還把台灣形容成舞女。把台灣不能公投加入聯合國,比喻成當舞女的悲哀,也只有謝長廷想的出來。謝長廷的幽默讓場內笑聲不斷,不過對於國內民進黨修改「排黑條款」保謝,謝長廷完全沒提,連馬英九他都暫時不批評,不批馬。但是謝長廷字字句句都痛批國民黨,他要把握在海外宣傳理念的機會,希望每個僑胞都幫他拉票,打贏二○○八。(潘潔瑩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