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考察 杜正勝評"性觀光"

 / 台北市

  教育部長杜正勝又惹出新爭議 , 因為杜部長在自己在部落格發表上各月去泰國考察的心得,文章中竟然出現「泰國的性觀光事賣點之一,深受西方男性喜愛,值得我們研究」的這一席話,引發網友砲轟,有人甚質疑部長到底去泰國考察什麼?

  部落格裡抒發內心感想,不只年輕人流行,就連教育部長杜正勝也很喜歡,但老杜部落格裡這一篇「認識新移民的故鄉」又讓他成為話題人物,看看這一段「泰國的性觀光是賣點之一,為何有許多西方國家的男性非常喜歡?這些事情都值得好好探索研究」,這是杜部長上個月去泰國參加世大運,七天考察行程後的感想,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問部長難到自己也喜歡,有人建議部長想推薦私下來就可以,甚至讓媽媽就是泰國人的網友很不爽,認為部長醜化泰國,不知道部長到底去泰國考察什麼?

  參加教育卓越獎頒獎典禮,一下車就被追問,杜部長沒不像網路上侃侃而談 ,現在什麼都不想談,想快步逃進電梯,沒想到電梯一開門,怎麼裡面還是滿滿的記者,搞的杜部長進退兩難。

  從電梯裡問到電梯外,部長臭著一張臉,什麼都不說,因為這段話是其實是杜部長引用台大人類系教授的談話,雖然不是發自杜部長內心,還是引起了軒然大波。(楊茜雯 連源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