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國慶鬧場? 國安局戒備

 / 新北市

  國慶大典進入倒數,紅衫軍放出消息,今年也將潛入會場嗆扁,國安單位特別加強戒備,也加派女警和憲兵增援,國安局長許惠佑上午強調任務失敗,就下台。

  憲兵和特勤人員粗暴的摀住婦人的口鼻強行把人拖走,這是在今年元旦上演的場面,不過國家慶典出紕漏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國慶有抗議民眾拿著寶特瓶和打火機,跑到遊行隊伍正前方揚言自焚,鬧場紅衫軍就穿梭遊行隊伍中,和維安人員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甚至連坐在看台區的立委,居然也戴上紅帽子加入嗆扁活動,讓與會外賓一陣尷尬,今年國慶大典會不會再出糗,國安局長強調已經有萬全準備。

  為了不讓兵粗暴架離婦女的事件重演,今年將有上百位女警增援,在現場維護秩序,連憲兵也將加派雙重人力,不過光是這樣還不夠。

  許惠佑押上自己的官帽,就賭在這次國慶能不能順利進行,然而紅衫軍也已經放出風聲,將化整為零,用滲透的方式潛入國慶典禮鬧場,面對距離國慶剩下不到十天,參與維安計畫的單位戰戰兢兢,就等著國慶當天見招拆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