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虐待.公器私用 荒唐海巡!

 / 台北市

  海巡署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七年來換了四任署長,但內部管理卻一再出包,風紀敗壞,勤索、虐待甚至公器私用,誇張行為讓人搖頭。

  欺負保育類動物,這樣讓國內外保育團體搖頭的行為,居然是奉命保護海岸的海巡署軍官做出的,海巡署出包被釘,已經不是第一次。民國九十年,桃園海巡署士兵涉嫌恐嚇勒索網咖、以及在三溫暖被檢舉,警方當場逮捕全身刺青的海巡士兵。民國九十三年,警方破獲應召站,赫然發現海巡人員涉嫌包庇。另外,同年又發生了海巡署把警艇當遊艇,招待考試院長姚嘉文出遊。更不用提,今年發生的虐待保育類動物綠蠵龜,還拿偵巡艇當漁船出海補龍蝦回營區加菜,以及值班期間和小女友談情說愛。

  海巡署成立七年多,署長從姚高橋、王郡、許惠祐到現任的王進旺,個個是大有來頭,歷練警界多年,現任的王進旺署長,更是擔任過警政署長以及國安局副局長。但是海巡署的紀律,似乎沒有因為換署長而有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