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追問杜正勝 隨扈被控推記者

 / 台北市

  前天因為打瞌睡引發風波的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立院備詢,又被媒體拍到好幾次閉目養神;立委連番砲轟,還有立委乾脆送上提神飲料。而在議場外面對媒體追問,杜正勝的隨扈還被指控推倒一位攝影記者。

  到底是打瞌睡還是閉目養神?記者追問教育部長杜正勝,杜正勝一句話都不說,隨扈忙著開路,上演混亂場面;高大的隨扈用身體阻擋,混亂中一名電視台攝影記者應聲倒地,女記者譴責隨扈推人。

  場面一團混亂,因為一整天立院總質詢,鏡頭全鎖定在這個畫面,杜部長又在閉目養神,時間從上午十點零一分,喝口茶眼睛閉上,計時開始;第一階段時間持續二十九秒,杜部長用手沾了點水,挖挖眼屎,還嘆了口氣;真的很累,忍不住繼續閉目養神,全程五十七秒鐘,杜部長終於張開眼皮,喝口茶提神,還不忘瞄了一下鏡頭。

  接下來當著大家的面,杜部長開始挖鼻孔,全部都被拍了下來。立委看杜部長還是很想睡,送上提神飲料,但是杜部長就是覺得自己沒錯,新聞局長謝志偉跳出來緩頰。

  到底有沒有打瞌睡,杜正勝成了一整天立法院總質詢的焦點,面對閣員引發爭議,張俊雄臉色尷尬相當無奈。無奈的還有一位電視台攝影記者,拿著驗傷單秀出手肘擦傷,扛起攝影機,再累也得暫時忍著繼續工作。(郭鎧 陳家豪 薛松乾 吳育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