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失控 砂石車墜七層樓高深谷

 / 新北市

  台北縣萬瑞快速道路清晨發生重大車禍,砂石車車速過快失控擦撞護欄,再撞上一旁的自小客車,砂石車摔落七層樓高的山谷,卡在山崖上場面驚險,駕駛與乘客自行爬出車外脫困,不過傷勢嚴重緊急送醫。

  卡在七層樓高山谷中的,就是發生車禍的砂石車車頭,砂石車在高速擦撞護欄後,隨即撞上同方向的自小客車,小客車整輛飛上中央分隔島,而砂石車的車頭,更是直接從對向高架橋上,摔落約七層樓高的山谷。

  砂石車包括駕駛在內的兩人,摔落約七層樓高的山谷後,竟然還能自行爬出車外,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車禍前同方向的自小車,就已經發現砂石車不斷往自己靠近,沒想到隨即失控擦撞護欄,重大車禍瞬間發生。

  台北縣萬瑞快速道路清晨發生的這起重大車禍,兩輛車都是從基隆開往濱海公路方向,砂石車駕駛疑似打瞌睡後車速過快,擦撞護欄後隨即撞上同方向的自小客車,砂石車車頭與車身斷裂後,直接從高架橋上,摔落約七層樓高的山谷,車上包括駕駛在內的兩人,竟然還能自行爬出車外實在相當命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