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聽到"呼呼"聲? 教長批媒體污衊

 / 台北市

  杜部長,你累了嗎?教育部長杜正勝被媒體拍到,星期六下午在總統主持的防災會議上,閉著眼睛打瞌睡,今天被立委炮轟,但杜正勝非常生氣他說,自己只是閉上眼睛,絕對沒有呼呼大睡。

  為了有沒有呼呼大睡,教育部長杜正勝,與立委起了激烈口角,整件事要從這場防災會議說起,各單位正在進行簡報,杜部長卻閉上雙眼,斜靠在椅子上,被媒體拍到,立委特地把照片放大,要部長注意自己的言行,不過杜部長嚴詞否認,強調他頂天立地,不怕人污蔑。

  顯然沒辦法一笑置之,因為立委輪番指責杜正勝的行為太離譜,聽著聽著部長整個火氣都上來了,直說自己完全沒有睡,只是把眼睛閉起來 哪裡算睡﹖伸舌頭、打呵欠、不由自主的點頭,依照部長的定義,這些都不算打瞌睡,讓立委氣得跳腳,不過偶而體力不繼,杜部長其實也不用太介意,因為這場會議上,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愛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