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警升等 縣長槓警署

 / 新北市

  台北縣警察人事權爭議越演越烈!台北縣長周錫瑋不顧警政署反對,公開為縣內一百四十名兩線二星的警官升等掛階,北縣警察力挺縣長,但就在同一天,警政署召開記者會說,周錫瑋帶頭違法,縣府大動作舉行的掛階儀式,根本就沒有效力!

  台北縣警官排排站,挺出胸膛,讓周錫瑋在右胸掛上兩線三星的官階!這一升等,就等於直接加薪四千多元,每個人臉上都不禁浮出一絲的笑意!不過,星星掛了,就代表真的升等了嗎?警政署副署長謝秀能:「這一百四十名中階警官命令跟受階是無效的!」

  警政署大分貝指控周錫瑋帶頭違法!第一時間,發出公文撤銷升等的人令!而這些剛升官的中階警官,看到鏡頭是能閃就閃,不願多做評論!不過,也有人大聲力挺周錫瑋!升等警官:「台北市一個員警跟服務民眾的比例,是一比三百五十個,我們台北縣平均是一比五百五十個,我們新莊分局是一比八百七十一個,由這個數字就可以顯示出來,我們台北縣員警的辛苦!

  一個硬是要升,一個硬是不給升!台北縣中階警官胸前的這顆星星,在中央與地方政府的角力中,變了一顆只有一天壽命的短命流星!(記者林承志、詹維耕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