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本土票 國民黨刪九二共識

 / 台北市

  政壇焦點來關心,決戰二○○八,國民黨中常會做成決議,在一份明年度中心任務文件中,刪除九二共識及國統綱領等字眼,全力搶攻本土選票,不過榮譽黨主席連戰昨天下午發出聲明,痛罵荒謬。國民黨忙著消毒,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也澄清,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立場不會改變!

  馬英九父親馬鶴凌逝世兩週年的這一天,馬英九刻意用台語說出台灣是他的故鄉,國民黨搶攻本土票,動作一波波,除了黨章去統加台灣之外,明年大選年,國民黨中心任務文件,更直接刪掉九二共識跟國統綱領的字眼,這份文件也在馬英九辦公室過目後,達成最後共識。
  
  國民黨徹底去統了嗎?馬英九眼中只是一般文件,外界不必大驚小怪,但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辦公室,卻發出措詞強硬的聲明,直指這樣的做法令他深感錯愕,荒謬不解!國民黨整個下午消毒總動員。

  儘管只是一份層級不高的文件,但國民黨不顧深藍反彈,為了搶攻中間選票,把一向信守的九二共識跟國統綱領都刪了,先攻下二○○八大選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