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返抵國門 下午談副手人選

 / 台北市

 謝長廷結束訪美行程返扺國門,下午要開記者會說明副手人選,想不到謝長廷前腳回國,蘇貞昌昨天深夜已經赴美展開學習之旅,只強調年底前一定回國輔選,謝蘇配幾乎宣告破局。

  結束十天的與信任之旅,謝長廷清晨四點回國,卻看不出疲倦,但接機人群,卻來了個紅衫軍,不過謝長廷心情不受影響,還是笑容滿面只談王建民贏球,至於和美方的互動,謝長廷賣個關子下午再說,副手人選,一樣沒給答案。

  倒是呼聲最高的蘇貞昌,卻在謝長廷回國前一晚,和妻子女兒低調赴美,要展開學習之旅,這是不是意味謝蘇配宣告破局?

  蘇貞昌:「最近有關手搭檔的問題,有人見縫插針,有人捕風捉影,我不見樂見民進黨被分化,我希望用我的謙讓更促進民進黨的團結,不過年底我一定會回來,為立委為總統全力輔選。」

  謙讓促進民進黨團結,蘇貞昌強調年底會回來輔選,二○○八,民進黨謝葉配的可能性,已經越來越濃。(夏德桔 蔣貽鈞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