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黃道吉日 候選人登記參選

 / 台北市

  今天可說是個超級星期六,因為不少立委候選人都挑今天這個黃道吉日登記參選或者成立競選總部,除了拉抬聲勢,也為自己討個好彩頭!!

  除了國民黨立委陳朝容,堅決參選的前彰化縣副縣長謝章捷也以黨身份挑上黃道吉日登記參選。民進黨也有多人登記,年輕的林岱樺朝氣十足為選戰開跑。

  管碧玲坐著輪椅完成參選登記,前陣子摔斷腿所以他說未來會更疼惜身障者。風和日麗星期六,也是競選總部成立的超級好日子,除了號召的人要多,政治明星也是基本配備。阿扁總統放下跟新潮流的恩怨挺段宜康搶盡版面,綠營更是精銳盡出,有謝長廷、蘇貞昌、呂秀蓮、游錫坤、張俊雄,連愛唱愛跳的謝志偉也是到處跑攤。藍營也擺出大卡司,馬英九一整天行程跑不完,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南下固樁,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也是候選人的最愛。

  政治明星站台難免搶了個人風采模糊立委選戰焦點,余天懂得突顯個人特色,後援會成立就像是開小型演唱會還有演界好友站台,現場氣氛超HIGH。搖旗吶喊激情動員,就從這個週末開始,各地選戰正式開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