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關懷親情呼喚 看見愛的奇蹟

  去年,邵曉鈴車禍重傷,從昏迷,甦醒、到逐漸康復,不但讓我們看到生命的奇蹟,還有台中市長胡志強的真性情。當然,最讓人感動的還有來自台灣社會,無所不在的溫暖與關懷。
 
  去年十一月,邵曉鈴車禍昏迷,胡志強的無助痛哭,真情至性震撼人心,也感動了台灣社會。有人下跪祝禱,更有愛心媽媽點燃燭光祈福,千千萬萬來自不同角落不同的人,心願都只有一個。

  這樣的願力和祝福,不但折成紙鶴,唱成歌曲,還寫在看板上。源源不絕的祈求,果然老天爺聽見了。在昏迷十八天後,邵曉鈴奇蹟甦醒,逐漸康復。

  輕輕一吻,胡志強緊摟著邵曉鈴,再也捨不得分離。誰想得到,去年底南下高雄助選,回程途中的一場車禍,差點讓他失去了摯愛,還好總算從死神手中把她搶了回來。儘管車禍中,邵曉鈴失去了左手,不過重新再披上婚紗依舊美麗。

  勇敢的女人,靠著求生意志和社會的關懷,創造了更動人的生命樂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