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要求減肥 林耀文甩肉成功

 / 台北市

  打選戰當然要提升戰鬥力,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要求幕僚減肥,結果好幾位幕僚展開減肥大作戰。像是首席幕僚林耀文一口氣減了18公斤,發言人趙天麟也甩掉肥肉,瘦了十公斤。

  2008年選戰開打,只是謝長廷一出場,跟在他身邊的幕僚,不管是發言人趙天麟,大弟子林耀文,還是青年部張嘉玲,一個比一個壯碩,搶了不少版面,注重養身的謝長廷看不下去,一聲令下,全部來個減肥大作戰。

  減肥高手謝長廷發言人趙天麟,健身運動的奉行者,跑步,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樣樣來,即使記者會一場接著一場開,他每天一定抽空運動。原本88公斤,小腹微凸,不過奉行醫生的333運動減肥法,加上一天至少一餐只吃蔬果,幾個月下來成功瘦身到79公斤。

  這是謝長廷大弟子林耀文,跟隨謝長廷十多年,180公分加上破百的體重,走到哪都顯的很突出,原本103公斤的體重,在遵行紀政指導的日行一萬步健身,加上以濃茶代替開水喝,體重成功下滑到 85公斤。

  男性幕僚運動甩肥肉,女幕僚也不落人後,這位穿著綠色低胸上衣,大方展示身材,是青年部執行長張嘉玲,經常帶著青年軍到處辦活動。一會兒廣播一會兒辦活動,忙碌的生活已經耗掉許多體力。

幕僚甩肉大作戰,也讓謝長廷的戰鬥團隊活力滿滿。(郭怡岑 陳君豪 吳育勛 賴文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