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鞏固宗教票 馬撂台語搶票

 / 台北市

  總統選戰熱鬧開打,藍綠陣營賣力搶票!謝長廷到台北萬華區 艋舺青山宮祈福,鞏固萬華區的宗教票。而馬英九則是南下總統故鄉台南,全程台語演說為黨籍立委參選人洪玉欽站台,搶攻綠營票倉意味濃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到青山宮祈福,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將現場是擠的水洩不通。

  謝長廷依古禮參拜靈安尊王,並發放鹹光餅給民眾,在陣頭的引領下護送神轎出宮門,吸引大批信眾和支持者爭相拍照,現場凍蒜聲不斷,相當熱鬧。

  由於萬華青山宮被視為傳統綠營票倉,前一天馬英九才來拜訪過,謝長廷上午也前來參拜,藍綠較勁意味濃厚!綠營鞏固宗教票,國民黨則是南綠營票倉台南縣,為黨籍參選人洪玉欽站台造勢。

  馬英九再重提小地主大佃農的農業政策,他話鋒一轉再批民進黨執政,績效不彰。全程以台語演說的馬英九,這回直搗綠營腹地,搶攻南部選票,野心勃勃。 (記者郭怡岑、連源濱、何孟倫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