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人未遂 彭盛露凌晨收押

 / 台北市

開貨車衝撞記者的彭盛露,凌晨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聲押獲准。彭盛露偵訊時一直否認蓄意傷人,解釋是為了逃避追打才會開車失控,不過警方認為他避重就輕,企圖掩飾罪行。

步出警局,彭盛露在大警力的戒護下,被移送台北地檢署,氣不過的路人,一看到他公開露面,從後面隔著警方還是要打他。

儘管,彭盛露堅稱自己無辜,但警方蒐集現場跡證,認為案情並不單純。彭盛露的說法說自己是要去工作,但他的家人卻又是另一種說法。兩種說法明顯不合,至於為什麼會出現在中正紀念堂,彭盛露說自己無辜。

但透過畫面,可以看得很清楚,警方明明已經開門,彭盛露還是執意向前衝,才會造成這起意外。

至於,彭盛露的政治傾向,畫面中這個頭戴迷彩帽,身穿黑色衣服的人,就是彭盛露,而這是這個月二日,他以助選員的身份,參加無黨籍立委舉辦的座談會拍攝到的畫面,而這也說明了,他為什麼在現場會想追撞台灣建國聯盟的宣傳車,又撞傷記者。種種跡證,顯示彭盛露動機絕不單純,這次流血事件的爆發,他絕對難辭其咎。(林承志 翁乾晃 何孟倫 黃俊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