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封總統恐嚇信 研判兩人所寫

 / 台北市

  恐嚇陳總統的信件到底是誰寄的,總統府表示,雖然平時都會收到陳述不同意見的信件,不過明顯恐嚇的內容,還是第一次看到,引起高度重視,目前三封信都在刑事局鑑定,初步判斷,分別是由兩個不同的人所寫。

  總統府公佈恐嚇信內容,一封是十二月十三日,寄給公共事務室主任李南陽的賀年卡,沒想到打開卡片一看,劈頭就說要傷害小安安和陳幸妤,恐嚇阿扁兩顆子彈的顆還寫錯字,總統府表示,這是第一次收到威脅意味這麼濃厚的恐嚇信。

  除了總統府收到恐嚇信,連媒體也是一連收到兩封明信片,十二月七日第一封,不滿陳總統沒有為游到太平洋的說法道歉,打算攻擊陳幸妤工作的牙科醫院,五天後第二封信,對象鎖定陳致中一家三口,刑事局鑑定,賀年卡是以毛筆書寫,而明信片則刻意掩飾筆跡,初步判斷是不同人所寫,但有沒有可能是同一人故布疑陣,還要進一步鑑定,而在這同時,台北市刑大也開始追查發信地點。

  寄信來源和筆跡同步調查,畢竟這麼露骨的恐嚇第一家庭,不管目的為何,都已經觸法,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務必要揪出恐嚇信背後的藏鏡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