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戰爭 林岱樺對決江玲君

  高雄縣第四選區,被喻為是兩個女人的戰爭。民進黨現任立委林岱樺,曾經拿下高雄縣最高票,實力堅強,而國民黨的現任議員江玲君,同樣勤走基層,實力不容小覷,加上這次鳳山市又多了一千多票的眷村鐵票,也讓選情競爭更加激烈。

  這一次,鳳山市選戰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兩大陣營不約而同提名都還是單身的兩位女性參選,民進黨是連兩任立委的林岱樺,國民黨則是連兩任議員的江玲君。

  林岱樺出生政治世家,父親林三郎當過兩屆鳳山市市長,老市長的女兒,當地的老伯伯都很支持。國民黨重點栽培的江玲君也不是省油的燈,年輕,形象清新,父親江吉源曾是縣議員和國代,在地方一樣有實力。

  尤其這次眷村改建,遷入一千多票的眷村鐵票,讓旗鼓相當的藍綠陣營,五五波選情緊繃,候選人的政策牛肉更要比誰能真正解決鳳山人的痛,實力相當的兩人,從早到晚,絲毫不敢鬆懈,因為任何一雙沒握到的手,可能就是影響勝負的關鍵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