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基層 陳進丁主打清廉牌

 / 彰化縣

  剛吃完中飯,候選人陳進丁急忙出門拉票,他走進了小巷弄,要來探望95歲的許老阿嬤。趕緊握著阿嬤的手坐下來,陳進丁說阿嬤是他的老朋友,有空就會來看她,兩個人有說有笑。陳進丁是卡車司機出身,關懷勞工,長期深耕基層,這次他打出的競選理念是清廉,反貪污。

  其實說穿著,陳進丁矛頭對準的就是國民黨的陳秀卿。陳秀卿和他的夫婿,也是前立委林進春,因為涉入多起不當利益輸送的案件,被法院起訴,但陳秀卿說,他堅決提出告訴。陳秀卿關懷弱勢團體,不遺餘力。她是虔誠的媽祖信徒,在競選總部設置一個佛堂,每天早晚虔誠膜拜。

  陳進丁,陳秀卿兩人在鹿港地區競爭非常激烈,而民進黨推出的柯金德則是在和美地區佔盡優勢,日前陳水扁總親自到競選總部為他加油造勢,加上傳統泛綠的鐵票,他的實力不容忽視,目前選情呈現三強鼎立,不但要顧好基本盤,還要深入敵營牆角挖票。
(記者江麗君、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