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 扁馬三重晚會較勁

 / 新北市

  選前最後一天,今晚藍綠大拚場。最緊繃的場景將出現在台北縣三重。陳總統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都會參加今晚在三重造勢晚會, 雙方人馬只有一街之隔。上午陳總統和馬英九都到高雄掃街,較勁意味濃厚。

  選前倒數緊張時刻,藍綠天王撩下去,馬英九重點行程放在中南部輔選掃街,陪著地方實力堅強的候選人黃昭順,拉抬最後二十四小時的選情。

  陳總統也把重點訪在綠營票倉南部,鐵人掃街行程走透透嘶聲力竭要選民千萬把票投給民進黨。投給國民黨就是投給中國,不僅白天行程扁馬兩人在南部各自對決,晚上的選前之夜還要上演短兵相接的戲碼。

  這可能是全台灣最緊張的選前之夜,國安人員不敢大意一早就派人勘查場地。不知道兩邊動員人數會有多少,預計將用拒馬層層隔開以防任何衝突。嘉義噴水池邊一早也開始準備工作,歷年選舉上萬民眾將噴水池團團圍住,藍綠各自佔據一角相互比場,這樣的場景晚上也會上演。一月十二日定生死,是否能進軍國會,選前激情衝選票。(記者莊慧欣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