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蘇緊咬綠卡 諷馬不敢面對

 / 台北市

  大選倒數三十二天,謝長廷總部由謝長廷蘇貞昌共同召開記者會,繼續緊咬馬英九綠卡問題。謝蘇兩人公開簽署中選會調查國籍的同意書,反諷馬英九不敢面對現實,謝長廷呼籲馬英九配合中選會調查,否則選後如果因為綠卡問題,再打選舉官司,那又浪費社會資源!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蘇貞昌,一同在中選會發出的國籍調查同意書刊板上簽名,兩人並拿出二月十六日已經寄給中選會的同意書影本,展現配合中選會調查的意願,向不願簽署中選會調查國籍同意書的對手馬英九喊話。

  對於馬英九批評中選會發出調查國籍同意書的做法,是行政不中立,謝長廷認為馬英九在模糊焦點。謝蘇站上火線,除了再追馬英九綠卡議題,對於開放陸資登台投資一事,謝長廷表示這是和府院不斷溝通的結果,目前陸委會暫定開放陸人投資台灣,商辦不動產規劃,至於一般住宅不動產,謝長廷表示考量台灣整體經濟利益,不會開放。(記者郭怡岑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