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謝下鄉造勢 都遇民眾鬧場

 / 雲林縣

  二○○八總統大選倒數三十天。明天中選會將正式公告候選人名單,競選活動正式開跑,謝長廷和馬英九今天分別鎖定嘉義和雲林衝選票,不過造勢場合都有突發狀況。

  馬英九站在台上,臉色一陣尷尬,台下這名著紅衣的婦人,距離舞台不到十公尺,就在馬英九演講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嗆聲,大喊馬英九貪污。維安人員這時候一擁而上,將這名婦人架離現場,馬英九是在雲林,到當地的福興宮參拜,突然發生的意外。

  同樣是在廟裡,主角換成謝長廷,地點在嘉義,而這時候的突發狀況,讓維安人員,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一名男子,突然跳到謝長廷面前,就在特勤員,準備把他架開的時候,旁邊的人低頭告訴謝長廷,這是乩童上身,才趕緊握手離開。

  馬謝兩人,都選在中南部衝選票,減稅政策發燒,兩個人也不約而同,從民生議題下手。剩下三十天,藍綠都推出一連串活動;民進黨方面,環島逆風專案將在二二八當天回到台北中山足球場,發起十萬人挺長昌,三一六更要串聯全台灣發動百萬人大遊行。

  國民黨方面則是二二八當天訴求溫馨平和的樂晚會,三一○從澎湖開始一連串造勢活動,雙方開始短兵相接。第一戰,是在二十四號星期天將舉辦首場的電視政見辯論會,到時候就知道,誰搶下第一回合的勝利。(記者廖學賢、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