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保護馬謝 特勤人員出列

 / 台北市

  總統選戰加溫,九十名國安局特勤人員今天結訓,將貼身保護馬英九和謝長廷的安全。特勤人員也在馬謝兩人住家附近,設立指揮所,全天候戒備。到底這群特勤尖兵有什麼本領?我們來看看。

  劈磚、飛踢,新一批特勤人員,秀出矯健身手,其中還有女特勤也很幹練。總共九十位,在陳總統面前實際操演,他們都將成為藍綠總統候選人未來兩個月最貼身隨扈。

  比起上次總統大選,這回特勤人員人手變多,裝備也更先進。掃街專用防彈車,還有各式槍枝現場展示,最酷的是這個因應三一九事件,新添購的槍擊偵測系統,利用子彈擊發的氣流變化,就能找出槍擊位置。為了就近保護候選人,目前特勤人員已經在馬英九和謝長廷住家附近,租房子成立小型指揮所,但看到媒體相當低調。

  外傳特勤人員有個別政黨傾向,國安局趕緊澄清。國安局上緊發條,比照總統規格維護馬、謝安全,到三二二總統大選前,務必做到維安滴水不漏。(記者夏德桔、魏台復、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