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太奢華? 曾永權急換座車

 / 台北市

  高物價時代,民眾苦哈哈,但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坐的卻是4600CC的新凱迪拉克豪華轎車,這會不會太奢華了?兩天來各界批評的聲浪不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也致電要曾永權換車。

  今天話題主角曾永權身,不過他是跟立法院長王金平共乘一部車。他還說為了節能,已經換成3000CC的座車。

  立法院幫曾永權添購4600CC凱迪拉克引發社會爭議,民進黨立委批評排氣量比院長大,破壞體制。雖然前一天曾永權強調一切是依照立院體制,不過馬英九認為社會觀感不佳,打電話建議曾永權換車,王金平也出面幫忙緩頰,上午拉著曾永權一起共乘上班。

  果然記者就捕捉到曾永權座車換成了3000CC的轎車,但民進黨立委依舊砲轟,上個會期經濟部長陳瑞隆的座車風波遭到國民黨立委痛批,這回怎麼不見同一批人出來吭聲?

  大車小車,怎麼換?刮別人鬍子也要記得反省自己。看來換車不是一句依體制規定就能講清楚,還得顧及人民怎麼看。(記者莊慧欣 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