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造勢大拚場 藝人選邊站

 / 台北市

  選戰倒數,藝人的政治傾向備受矚目。先是江霞和白冰冰為了總統該挺誰,隔空交戰!現在另一位大姐大張小燕,跳出來號召藝人參加320的馬蕭造勢晚會。向來挺藍的藝人徐乃麟二話不說擔任晚會主持人,倒是另外一位影劇大哥胡瓜不以為然,要張小燕不要太衝動。

  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說話了!要問大家總統大選挺哪個?登高一呼要藝人手牽手參加320馬蕭造勢晚會。挺藍挺綠向來不避諱的藝人徐乃麟馬上SAY YES,晚會主持人,包了!主持費,免了!

  徐乃麟也破天荒參加政論節目當名嘴,今天不玩麻將,只當挺藍大將!倒是另一位影劇大哥大胡瓜要大家冷靜點,別這樣。

  不衝動,是不是不衝票?曾經幫余天站台的胡瓜,要大家自己猜!大家猜不透的,還有她,吳淡如。七年前,是陳總統世紀首航新書發表會的主持人,現在還是主持人,只是換了人,改拿馬蕭晚會的麥克風,難道已經鬆動?

  不能說的秘密,不只在吳淡如心中!儘管藝人為政治人物催票,美國總統大選也來這一套!但是台灣許多藝人還是不敢露口風,回頭看看大姐大江霞和白冰冰的戰火停不了。再想想一表態,如果飯碗沒了,誰要跟錢過不去,這個時候,演藝圈五光十色,就是沒有藍色綠色。(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 楊茜雯 張肇元報導)
(黃敏惠 方起年 楊茜雯 張肇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