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圖擾亂選情? 選舉公報被偷了

 / 新北市

大選越接近任何風吹草動都讓人繃緊神經,台北縣中和一處社區,二十幾戶信箱裡的選舉公報通通不翼而飛,投票通知單也一併被偷走,警方要釐清是不是有心人故意擾亂選情。

監視器畫面中,鄰長騎著摩托車挨家挨戶送選舉公報和投票通知書,沒想到發送完不到一個小時,就被人全部偷走。這名大約四十多歲的婦人拿著提袋,沿街搜刮選舉公報,一戶都不放過,要是遇到有人在旁邊,他還會先跳過,等到四下無人時再回頭下手行竊,里長說附近都是某陣營的支持者,總共有二十多戶失竊,為什麼會有人偷選舉公報,懷疑和政治立場有關係。

附近居民看到媒體都十分低調,不過在選舉前一星期竟然發生選舉公報全被偷的案件,警方也繃緊神經,過濾監視器,清查發現嫌犯可能就是住在當地的一名婦人,正聯絡他到案說明,要釐清到底偷選舉公報,是否有特地目的,意圖影響選情。(記者林裕豐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