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電台滅火 520不圍馬英九

 / 高雄市

  地下電台賣藥司空見慣,在政治議題上鼓動人心,也經常可聞,距離五二○國宴還有一個多月,原本南部的地下電台已經開始號召深綠支持者,要在五二○馬英九南下高雄舉辦國宴當天包圍馬英九,不過有一家地下電台開始勸導民眾,不要去包圍馬英九,也有綠營立委CALL-IN進去,呼籲支持民眾不要去包圍馬英九。

  原本傳聞在號召深綠支持者的電台,現在不僅有民進黨立委賴清德CALL-IN進去力勸不要圍馬,主持人同時也是高雄市議員的鄭新助,也跟聽眾說,他本來就沒有號召圍馬。

  因為受到警方高度關切,挺綠電台紛紛改口,不過打進來的民眾不少人還是情緒很激動,因此警方還是提高戒備,到時將會派出大批警力,在現場圍起封鎖線,阻隔嗆馬民眾。馬英九和外賓將搭乘愛之船夜遊愛河,警方也將派出四艘戒護艇隨行護送,愛河兩岸的河東和河西路也將全面人車淨空,繃緊神經,就是不能讓新總統維安出現漏洞!(記者潘潔瑩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