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訪上海 盼兩岸定期班機

 / 台北市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前天啟程到大陸,展開謝票之旅!第一站上海,江丙坤開出支票,他向台商表示,希望明年七月兩岸平日包機能變成定期班機;觀光客部分,江丙坤更期許四年後,能達到每天一萬人的數目。

  上海台商協會席開三十六桌歡迎江丙坤,場面十分熱鬧,見識到台商的熱情,江丙坤很開心。

  內定海基會董事長的江丙坤,謝票之旅首站來到台商密集區上海,對於總統大選,台商大力動員返台投票表示感謝,江丙坤更承諾,上任後,盡速推動兩岸直航。

  除了提升兩岸交通,方便台商往來兩岸之間做生意,江丙坤更期許中國觀光客來台人數,未來能大幅提升到每天一萬人。推動兩岸直航,提升中國觀光客來台,江丙坤列為上任海基會的首要之務!這次中國行為期四天,江丙坤除了拜訪六個城市,包括上海深圳等台商密集區,也不排除和當地領導階層會面,一切的動作,就是為五二○上任後的兩岸交流,先行鋪路。(記者郭怡岑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