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調查外交醜聞 昨晚約談柯承亨

 / 台北市

  檢調追查金援巴國的十億元弊案,現在牽扯的人越來越多。繼前天晚間約談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之後,昨天晚上傳訊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還同時搜索了吳思材位於天母的住處,要保全證據。

  搜索了三個小時,大批調查員從吳思材位於天母的住處,帶走關於巴紐建交案的重要文件。看似平凡的住宅裡,卻有一個房間專門用來存放相關資料,到底內容是什麼,檢方很保密。

  而就在搜索進行的同一時間,北檢也依證人身分,祕密傳訊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地點就選在根本還沒有正式啟用的,台北地檢署第三辦公室,約談超過兩個半個小時;層級更高的行院副院長邱義仁,更在2號深夜,就在北檢第二辦公室被約談,檢方不排除將邱義仁列為貪瀆被告;而藍營立委更是宣稱,連馬永成可能也知情,將矛頭指向總統府,到底涉案人數和層級有多廣,檢方將在近期內約談相關人員,釐清案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