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看板行銷北縣 被批拚選舉

 / 新北市

  最近如果經過台北縣境內的警察局、派出所門口,一定會看到縣長周錫瑋的巨幅照片,這個花費將近一百萬元,有人質疑是為了選舉,不過縣府說這是政令宣導,一切合法。

  閃閃發光的周錫瑋,出現在板橋分局前面,巨幅看板,縣長佔了三分之二的版面,走近一看,才知道這是宣傳捷運很方便,但是怎麼看都像為選舉搶版面。縣長除了發光,還變身昆蟲,小蜜蜂在土城,縣長大頭蜜蜂身,飛來台北縣,宣傳這裡是花園城。蜜蜂一路飛到碧潭,再化身成小天使,說這是一座帶來希望的城市。

  巨幅看板,讓民眾到哪裡都感覺得到縣長關愛的眼神在注視,將近一百萬的開銷,感覺是花大錢替縣長行銷。

  廣告看板,有沒有事先申請還不知道,但是颱風季節一到,讓人擔心小蜜蜂會被強風吹倒,縣政府解釋,這些綁的很牢,沒有支架不算違建,強迫民眾忍耐一下,選舉快到,給縣長一個方便。(記者戴君恬 汪智聰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