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訪視"陸委會 力挺賴幸媛

 / 台北市

  上任兩個月,一會兒是奧運名稱爭議,一會是十二吋晶圓登陸解禁,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反應慢半拍,外界質疑賴幸媛狀況外,要她立刻辭職下台,連李登輝前總統都傳出要和賴幸媛切割,準備出手大批馬政府的兩岸政策!

  馬總統在花蓮勘災後,馬不停蹄搭著空軍一號,帶著劉兆玄院長,破天荒頭一遭,總統親自訪視陸委會,以實際行動表達力挺!總統難得蒞臨陸委會,陸委會官員可是很緊張,連要怎麼行注視禮都要耳提面命。總統和劉揆親自到陸委會訪視,一一和官員握手寒暄,馬總統一開口,向海陸兩會兩個月來的努力表示感謝。府院高層以行動力挺,讓賴幸媛很窩心。

  奧運名稱爭議以及府方自行宣佈十二吋晶圓登陸解禁等事情,賴幸媛遭外界抨擊狀況外,反應慢半拍,藍綠立委要求她下台的聲音不斷,甚至一度傳出台聯也要求她辭官回娘家,台聯連忙澄清。台聯做出切割,不批自家人。不過對於馬政府西進政策太躁進,將全力反攻,820率領上千名民眾抗議,表達對西進政策大開放的不滿。(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