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罰坐走廊 學生發簡訊求救

 / 新北市

  老師管教學生又引發爭議,一名國中生因為調皮被老師處罰,把桌椅搬到走廊坐在外頭上課。想不到學生傳簡訊向爸媽求救,說媽媽我好冷,老師把我的桌椅擺在外邊,媽媽看到後衝到校園以手機錄影搜證,校方調老師這麼做不恰當,家長也有點反應過度。

  電視劇中,一名男學生被老師處罰,搬著桌椅到外頭走廊上課的畫面,在西松高中的國中部真實上演。洪姓學生的媽媽用相機拍下,兒子自己一個人,坐在教室外頭吹冷風,還傳簡訊求救,說自己快要受不了了,讓媽媽看了很心疼。

  原來是前一天,洪同學在班上吵鬧,被老師罰閉目思過卻張開眼睛偷笑,老師隔天再叫洪同學把桌椅搬到走廊上自我反省,讓洪同學的母親,氣憤難平。

  校方坦承老師管教不恰當,但是老師也是擔心學生調皮,影響到其他人上課,因此要怎麼教孩子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是老師和家長要一起共同負起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