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嗆馬遊行 蔡英文打造清明政治

郭怡岑、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830嗆馬大遊行下午登場,訴求顧腹肚,護主權,要陽光。獨派人士總動員,蔡英文也首次以民近黨主席的身分走上街頭,和阿扁切割,希望大家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

  830嗆馬大遊行,凱達格蘭大道現場湧入數萬民眾,將現場擠的水洩不通。

  黨主席蔡英文率領民進黨公職,深深一鞠躬,希望大家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

  民進黨主席任內首次參加遊行,蔡英文刻意以不流利的台語致詞,拉近和民眾的距離,不過在龍山寺,碰到熱情的遊行民眾,搶著跟她握手,蔡主席還是顯的有點不太習慣。

  高俊明牧師和蔡英文等人率領西區民眾,一路由綠營大票倉龍山寺出發,往凱道前進,滿滿的人潮,讓隊伍移動緩慢。

  而另一頭東區由獨派大老黃昭堂、姚嘉文等本土社團領軍,由頂好商圈經林森南路,到凱道會合,長長的隊伍拖了數公里,沿路民眾嗆馬聲不斷。

  高雄市長陳菊北上參加遊行,不過態度很低調,倒是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拉高分貝,痛批馬政府的兩岸及經濟政策,一塌糊塗。

  830嗆馬大遊行,綠營總動員,在馬政府執政百日發出怒吼,提出護主權,拼經濟,要陽光,三大訴求,希望馬總統聽到民眾心聲,真的能苦民所苦。(記者郭怡岑、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