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嗆馬遊行 扁發表聲明支持

 / 台北市

  趕在馬政府就職百日,830嗆馬大遊行,將在明天下午登場,只是陳前總統前一天發表聲明, 強調他的“心與大家同在”,讓遊行硬是蒙上挺扁色彩,民進黨內有不少人砲轟阿扁,要他別再利用本土,而主辦單位也緊急和扁切割,呼籲持者不要拿挺扁標語,免得污名化活動。

  不管是辣妹騎單車嗆馬,遊行物資準備就緒,支持者由高雄騎單車北上嗆馬。830嗆馬大遊行,全台搶搶滾,準備工作進入倒數,阿扁卻在前一天發出這篇聲明,內容說他的心和大家在一起,還強調這次遊行真正的訴求是不能讓台灣倒下去。儼然成為830遊行的精神領袖,讓主辦單位聽不下去,趕緊和扁切割。

  舉手腕呼口號,呼籲大家別帶挺扁的旗幟標語,而昔日同志李文忠林濁水,重砲批評阿扁,別再伸手操控利用本土。憂心和挺扁劃上等號,台聯決定不動員,開放黨員自由參加。

  830嗆馬大遊行,遊行路線分為東西兩軍,最後會師凱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游錫堃,姚嘉文將分頭領軍,台灣社估計有五萬人會上街頭,向馬政府發出怒吼,表達人民的心聲。(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