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偽造文書 騙扁黃姓少年落網

 / 新北市

  十六歲的黃姓少年連陳前總統都敢騙!在躲了好幾天之後,黃琪原本要召開記者會說明一切。卻因為涉嫌偽造文書,在新店被警方逮捕!經過訊問後,他被移送士林地檢署少年法庭,但他也說,如果獲釋還是會召開記者會。

  受到警方嚴密監控,黃姓少年坐在車上,原本打算要回應記者的發問,但卻被警方制止,直接被送往士林少年地方法庭接受複訊。

  黃姓少年在二十四日晚間原本要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卻因為涉嫌偽造文書,在警方早一步跟監下被逮捕。

  其實早在黃姓少年被逮捕前,就有要對外界說明的想法。並且透過部落格對外發表,題目是聰明就看的懂,但仔細看每一段的第一個字,說的重點就是,「明天早上十一點機場說明一切!」
 
  文章中他更坦言,他只是照著劇本演而已,是不是幕後還有黑手,警方還要調查
現在,黃姓少年已經被逮捕並且移送。但由於他尚未成年,涉嫌犯下的又是五年以下的罪,非常有可能被法官責付家長帶回。他也表示,如果獲釋,將會在最快時間召開記者會說明一切。(記者林承志、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