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盛茂洩密案 傳扁子.女.媳出庭

 / 台北市

  葉盛茂洩密案今天法院開庭,首度以證人身分傳訊陳幸妤、陳致中、黃睿靚,以及吳澧培等四人到庭,要來確認扁家密集轉帳,是否和葉盛茂兩次洩密有關,而特偵組偵辦洗錢案最新進度,今天搜索SOGO總部在內五地點,要重新調查SOGO經營權之爭,釐清吳淑珍是否從中收取利益。

  陳幸妤和陳致中、黃睿靚一起到法院,不過看見這樣的大陣仗,急匆匆就要往樓上走。陳幸妤氣得破口大罵,而陳致中和黃睿靚則是從另一頭上樓和姊姊會合,合議庭偵辦葉盛茂洩密案,傳喚陳致中要釐清過去三年出國紀錄,及黃睿靚協助扁家匯款的過程,與葉盛茂洩密的先後關聯,還有陳幸妤是否簽名同做為海外信託受益人,和吳澧培提供帳戶的原因。不過除了吳澧培之外,這回來應訊的都是扁家子女兒媳,陳幸妤甚至當著法官的面,嗆聲說都是被司法迫害,法官當庭動怒說一切都有證據,但她的父親陳水扁倒是很支持女兒的說法。

  除了陳水扁和陳幸妤說被迫害,陳致中和黃睿靚,也一再強調不敢過問鉅款來源,讓法官忍不住說了句你們家人都很奇怪,想法都跟正常人不同。而為了扁家洗錢案,同時間SOGO集團等五個地點也被搜索,要調查吳淑珍是否介入經營權之爭,禮券案加上洗錢案,也讓扁家的相關案件越來越複雜。(記者尤淑嬿、葉子杰、陳能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