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譴責暴力 啟動國安機制

謝昶易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原本馬陳會是安排在今天下午登場,總統府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將時間提前。馬英九更難得這麼生氣,痛批民進黨違法暴力集會,還激動到拍桌子。

  上午十點鐘,總統府臨時通知召開的記者會,已經忍耐了兩天的馬英九總統,針對抗議陳雲林來台的遊行活動,他是越講越激動,痛批民進黨的違法暴力。

  在短短半個小時的記者會中,馬英九總統最後還是呼籲民進黨要維持理性和平的遊行。

  就在馬英九總統召開記者會的同時,十點零四分,早有準備的國安機制已經啟動,總統府對電視媒體發出了簡訊,將原本傍晚的馬陳會,提前到上午十一點舉行。一時之間,只見府、會的黑頭車來回穿梭,忙進忙出,就是因為擔心民進黨今天的十萬人圍城抗議,引發更激烈的肢體衝突。

  總統記者會、馬陳會,一變再變,府、會、媒體忙著應變,終於馬、陳能好好的見上一面。(記者謝昶易、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