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就訊吳淑珍 醫護小組待命

 / 台北市

  特偵組偵辦扁家疑似洗錢案,到了最後收網階段。今天上午前往寶徠豪宅就訊吳淑珍,為了以防萬一,連醫護小組也來待命,而原定要到特偵組應訊的陳幸妤,上午也在寶徠接受約談。

  特偵組檢察官,搭車直驅寶徠豪宅,就訊吳淑珍,除了檢方偵防車,就連附近的北醫,也奉命派出救護車來待命。救護車沒有進入地下車道,直接停在外頭隨時支援,而車上除了有擔架和簡易型電擊設備之外,還配備給重症患者使用的加護型的急救箱,辯護律師更是一早就來關心吳淑珍的身體狀況。

  為了要配合吳淑珍,特偵組將偵訊室裡的攝影機、腳架、錄音器材和電腦,通通裝箱搬進車裡一起帶到寶徠就訊,由於外傳吳淑珍身體狀況相當虛弱,檢方也讓吳淑珍隨時可以要求休息,避免疲勞偵訊引發爭議,檢方要查明包括國務機要費、南港展覽館弊案、龍潭購地弊案、企業匯款及洗錢等五大弊案。

  不過原本昨天應該到特偵組應訊的陳幸妤,一上午都沒有現身,由於寶徠就訊設備齊全,陳幸妤的證詞同樣具有法律效力。而同為人頭戶的扁媽,特偵組也請台南地檢署協助訊問,釐清相關案情。(記者尤淑嬿 何孟倫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