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支持者聲援 5000警力戒備

 / 台北市

  警方也不敢大意,因為陳水扁要步行進入特偵組,除了五千警力戒備還拉起拒馬,不准轎車進入,一早就有許多挺扁民眾到場,與警方隔著拒馬對峙。

  站在拒馬外面,聲援陳水扁的民眾拿著標語大聲抗議,為了避免衝突混亂發生,警方早早就在特偵組附近佈置了大批警力,還拉起拒馬,防堵任何不相關的人車進入,甚至出動霹靂小組,必要時刻,強勢維安。

  在附近上班的摩托車騎士,要進來可以,全部都得下車用牽的,儘管警方已經全面戒備,但還是有民眾突圍,來到特偵組門口,要遞交陳情書。

  台北市警方出動五千名警力,將特偵組團團包圍,一旦陳扁聲押確定,就會被解送土城看守所,儘管結果還沒有個定論,但土城警方卻開始在土城看守所附近封路架起拒馬。

  警方擔心一旦陳水扁被收押,看守所附近會發生暴動。但檢方連聲押的申請都還沒提出,警方就有大動作,是不是預告了陳水扁會被收押,最快下午就會有結果。(記者林承志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