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禁食危健康 最快今強制送醫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進入看守所,禁食超過100小時,出現吐酸水、胸悶等症狀,所方擔心他再不進食將嚴重危害健康,已通知台北縣警方安排戒護就醫路線,最快今天就會強制送醫施打點滴或強迫灌食。

  陳前總統遭羈押第五天,台北看守所前聲援的群眾已經明顯變少,甚至不到十個人,但是他們還是拿著標語為陳前總統大聲加油。雖然上午的聲援群眾變少,但是警方接到情資,嘉義地區又有民代要包車北上,為了怕意外發生,員警還是在北所旁圍起拒馬,不過令看守所更緊張的是陳前總統的身體狀況。

  禁食超過100小時,所方坦承,陳前總統的身體狀況隨時會出問題,戒護就醫的路都準備好了,要是情況危急,將會送到板橋亞東醫院。

  台北看守所醫師下午兩點將會為陳前總統再做一次身體檢察,要是認為必須戒護就醫,所方會先以電話報告特偵組,再將陳前總統送往醫院施打點滴甚至強制灌食。(記者林裕豐、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