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三重取暖 大罵電視台主播

 / 新北市

  身陷洗錢疑案和國務機要費官司的前總統陳水扁,十月一日繼續他的取暖走透透之旅,地點來到台北縣三重。在這裡的挺扁大會上,選舉的陳水扁又回來了,火力全開,他並且譴責電視台主播對他罵粗話,不過立委余天一席「寧要洗錢總統、也不要洗腎政府」的談話,讓陳水扁臉色鐵青。現場也發生意外的肢體衝突場面,台下一名男子當眾嗆扁,要他別再騙了,結果招來挺扁群眾圍毆,場面一片混亂!
 
  陳前總統台上激情演說,台下卻有民眾不給面子。扁支持者頓時拉走嗆聲民眾,數十位情緒激動的民眾揮拳就打,顧不得陳前總統還在台上,這突來的激烈衝突,讓挺扁大會,卻意外以暴力收場。

  時間再拉回到陳前總統下午三點到達台北縣三重會場,現場擠滿支持者,揮旗吶喊為阿扁加油。包括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和民進黨立委余天都親自到場迎接,不過強調要來雪中送炭的余天,卻一度讓陳前總統臉色鐵青。

  洗錢總統讓阿扁聽得很不是滋味,立刻親自澄清,不過陳前總統話鋒一轉,痛批媒體對扁家報導不公,聲嘶力竭的拉高聲調,強調扁家族都成為媒體受害者。

  陳前總統首度到了台北縣與支持者座談,看到台下滿滿的挺扁民眾,除了找到著力點,以前總統的身分痛批新政府的執政不力,也高喊司法不公不能相信,扁式風格的講說,讓現場群眾情緒一再沸騰,但也意外失控引發衝突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