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KUSO扁 紀念T恤詢問熱烈

 / 台北市

  陳前總統被收押後,網友們在網路上熱烈討論,還有人大搞KUSO,設計阿扁收押的紀念T-shirt在網拍上販售,才登出就立刻有人詢問。

  陳前總統被銬上手銬,高喊政治迫害,這一幕震撼全台灣,還登上國際版面!有網友立刻把這個歷史鏡頭重新製作,連阿扁的台詞都改成「想要我的財寶嗎?,要的話自己去找吧,我把它們都放在那裡了。」更有人在網拍上販賣搞笑的紀念T-shirt,陳水扁被剃了大光頭,押進大牢,編號2630,還有一件T-shirt設計對聯,上聯是「貪污耍賴,誰比我行」,下聯是「買官圍標,有錢則靈」,還有橫批「台灣不能沒有我」。網友發揮創意嘲諷扁家,連一段經典的廣告也被拿來KUSO惡搞。

  陳致中變成了家喻戶曉的阿榮仔,精心設計的對白讓人噴飯。還有更多網友在網路上發表文章表達意見,短短幾小時、網友的留言塞爆了整個討論區,有人支持法官的判決,也有挺扁網友,痛批司法不公,但更多人還是喜歡看看搞笑的吐槽文章,輕鬆以對。(記者謝安安、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