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扁家道歉 民黨基層不同調

 / 台北市

  陳水扁抱怨余政憲押在看守所兩天就招供的微詞,讓余政憲徹底心寒,也引來阿扁嫡系人馬的反彈,立委邱議瑩開出第一槍,不惜槓上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力挺余政憲。邱議瑩表示,就她對余政憲的了解,要不是吳淑珍施壓,余政憲絕不會鋌而走險,她向吳淑珍喊話,希望她好好面對司法,不要再說謊,玩弄民進黨同志的感情。

  前總統陳水扁無保獲釋後,前副總統呂秀蓮要求陳水扁一家人公開道歉。除了呂副總統率先公開勸扁家道歉,立委邱議瑩也聲援涉入南港展覽館弊案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表示,就她對余政憲的了解,若非吳淑珍施壓,余政憲也不會鋌而走險,邱議瑩也呼籲扁家,尤其是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應該好好面對司法,不要再說謊、玩弄民進黨同志的感情,不過不少民進黨基層黨員卻不這麼認為。

  判決確定後再道歉也不遲,目前民進黨基層幹部還是希望司法能夠公平公正,給陳水扁一個自我辯駁的機會。(記者林欣儀、彭耀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