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李煥出面 李慶安點頭退黨

 / 台北市

  李慶安的雙重國籍爭議,在國民黨召開考紀會前夕,她主動宣布退黨,根據了解是國民黨中央透過多層管道遊說,還請出黨國大老、也就是李慶安的父親李煥出馬,李慶安才做出退黨的決定。這也是李慶安在舔耳案之後,經歷這次的雙重國籍爭議,政治生涯再受打擊。

  就在國民黨召開考紀會之前,立委李慶安先一步,針對自己的雙重國籍爭議止血,主動宣布退出國民黨。先前再三強調最後結果還沒出爐,李慶安停權不退黨,為什麼會臨時大轉變,據傳是國民黨找到了黨國大老李煥,也就是李慶安的父親出馬,李慶安於是宣布忍痛退黨,她的政治生涯,也再受打擊。

  從親民黨到國民黨,李慶安的從政生涯中,一向打的是形象牌,專業問政,但六年前的舔耳案,李慶安指控衛生署代署長涂醒哲性騷擾,當初指證歷歷。最後卻發現是烏龍一場,李慶安因此失去可能角逐台北市長的機會,從市議員到立委,好不容易再站起來,李慶安卻因為這次的雙重國籍案,再陷政治風暴。

  越辯解越讓人覺得歹戲拖棚,好像在硬ㄠ,就在黨中央可能開鍘之前,李慶安退黨,不管一月底雙重國籍最後結果是什麼,李慶安的從政之路,又重重得跌了一跤。(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